品牌活动
浪漫七夕 不老爱情计划 暖爱寄晚晴
  2018年8月16日,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鹤童老年福利协会携手暖风爱心公社在先农大院举办“不老爱情计划”主题婚纱活动,现场为钻石婚、金婚老年夫妇免费拍摄婚纱照,梦萦青春,重温浪漫,再现暖爱下的不老记忆。
  相伴六十载 你最美
  陈爷爷与陈奶奶结婚60年,从没有拌过嘴,几十年恩爱如初。爷爷高大帅气,奶奶温文尔雅。两人曾是同事,日久生情,爷爷大胆告白奶奶,喜结连理,他们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待家庭任劳任怨,彼此相互扶持直到现在。爷爷是老党员,也是社区积极分子,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党员活动。现在两位老人也有了小四辈儿,家庭幸福美满,乐享晚年。拍摄过程中,爷爷笑容满面,两个大酒窝格外显眼,帅气无比。奶奶说:“那时候,他可是帅小伙儿,好多人追他呢!”爷爷不好意思地直摆手。爷爷的眼里只有奶奶,当奶奶穿着婚纱出来的那一刻,爷爷满是宠溺的眼神,直夸“老伴儿,太美了!”
  据了解,鹤童老年福利协会连续多年为市内六区、滨海新区的数十个社区百余对金婚老年夫妇免费拍摄婚纱照,帮助他们弥补青春遗憾,不老爱情计划,将爱进行到底,晚晴更璀璨!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