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长期护理保险为失能家庭减负
  天津市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启动以来,市医保局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切实破解上门医疗护理服务难题,让重度失能人员“足不出户”享受上门医疗护理服务,确保护理服务更有质量、日常生活更有保障。
  目前,鹤童位于南开区、河北区、河东区、东丽区、滨海新区的多个日间照料中心(为老服务中心)均受理长期护理保险失能评定申请,经评定后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即可享受长期护理保险。
  李奶奶今年89岁,两年前摔了一跤导致腰椎受损,行动不便,长期卧床,平时都是女儿王阿姨照顾。王阿姨也想过把母亲送到养老院,一方面亲情难舍,另一方面养老院费用高昂,让她望而却步。得知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可以受理长期护理保险失能评定申请,王阿姨立即联系工作人员,提交了申请。
  长期护理保险为更多家庭减负担,让失能老人生活更有保障。请有需求的老年人,尽快可以联系我们(13920068805)!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