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鹤童物业,您的清洁管家!
  几天前,陶阿姨看到鹤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保洁服务后立即给我们打来了电话,表示要订购一次保洁服务。
  5月27日,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天津市鹤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派出1名保洁员、1名社工到陶爷爷家开展保洁服务。刚一进去,社工就注意到陶叔叔正坐在沙发上听着半导体。陶阿姨迎了上来,带着我们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告诉保洁员一些注意事项。随后,保洁员按照工作流程,开始了保洁工作。
  社工则和陶阿姨聊了起来,“哥哥平时一个人居住,视力不好,为了安全起见,我把家里的零散物件都收了起来。”“叔叔视力不好,平时一个人怎么生活呢?有什么困难吗?”社工问。“这个房子哥哥住了十几年了,就算看不清楚,也能走到每一个角落。他平时养养花、听听半导体,就是他一天的娱乐活动了。哥哥目前基本可以自理,唯独吃饭和保洁让人头疼,所以就在鹤童购买了送餐和保洁服务,他对鹤童的服务很满意。”
  通过沟通,社工了解到了陶叔叔的需求,用于指导以后的工作,更好地为陶叔叔提供服务。保洁员则按照陶阿姨的要求完成了保洁服务。
  为老服务,鹤童永不止步!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