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老话常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这句话一语中的,说明吃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吃饭问题看似简单,实际非常复杂。一门一户,一日三餐,吃是颇费心思的事情。

  毫不夸张地说,吃的好坏,很可能影响到人们的积极性和归属感。为此,鹤童特聘专业营养师,为在院老人、社区老人制定出科学的膳食计划与营养食谱。

  每周营养师都会依据不同老人的情况进行饮食上的个案调整,为天津地区、北京地区、绵竹地区养老机构的老人及社区老人提供营养膳食,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提供更优质的照护服务,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有质量、有更幸福感!

  对于餐食,鹤童中央食堂会根据季节的交替,不断地推陈出新,每周更新食谱。餐种类型选择性多,分为高餐、普餐、糖尿病餐、痛风餐、素食餐、回民餐等。菜品本着“软、面、烂、热,少油、少盐”的原则去烹调制作,让广大老年人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吃出“家的味道”!


吃在鹤童 · 营养“食”尚
打造餐食最好的老人家食堂

外卖食谱


天津地区

南开区

主食:米饭、面食、杂粮
送餐费:3元
订餐电话:18602697548(李女士
送餐范围:天津市南开区万兴街、学府街、广开街、水上公园街、华苑街、嘉陵道街、鼓楼街

和平区

主食:米饭、面食、杂粮
送餐费:3元
订餐电话:13516286068(李女士)
送餐范围: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


河东区

主食:米饭、面食、杂粮
送餐费:3元
订餐电话:17695692860(向女士)
送餐范围:天津市河东区大王庄街

河北区

主食:米饭、面食、杂粮
送餐费:3元
订餐电话:13702169996(张女士)
送餐范围:天津市河北区新开河街


东丽区 无瑕街

主食:米饭、面食、杂粮
送餐费:3元
订餐电话:13920776160(付女士)
送餐范围:天津市东丽区无瑕街


东丽区 万新街

主食:米饭、面食
送餐费:3元
订餐电话:17695692860(向女士)
送餐范围: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


北京地区

西城区

主食:米饭、面食
送餐费:3元
订餐电话:010-63454678(周女士)
送餐范围: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


关于我们

  鹤童餐饮配送中心主要经营的业务是为鹤童下辖的老人院、日间照料中心配送老人每日所需的餐食,以及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配餐服务。机构一直秉承食品安全为首、以营养健康角度为出发点的为老服务理念。

  配送中心内中央食堂内所使用的动植物食材、米面粮油、调味品等原材料,都由专职采购员和司机到大型超市进行采购,每日建立完备的出入库记录,以及存档动物类食材的检疫证明,将食品安全落到实处。果蔬类食材更是每日由专业的配送公司进行配送,确保食材新鲜和“零库存”。鹤童餐饮一直秉承“一道安全美食诞生的前提必须是由新鲜的食材和质优的调味料所组成。”

  对于餐食,中央食堂会根据季节的交替,不断地推陈出新,每周更新食谱。餐种类型选择性多,分为高餐、普餐、糖尿病餐、痛风餐、素食餐、回民餐等。菜品本着“软、面、烂、热,少油、少盐”的原则去烹调制作,适宜各类老龄人群。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