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厉害了!我的老年大学
  6月15日,本市南开区嘉陵道街道第二届公益创投大赛项目“宜宾西里社区鹤童老年大学——厉害了!我的学校”,迎来了开班仪式。
  根据社区老人的实际需求,本学期老年大学开设了太极课、油画课、党课、布艺课、声乐课、舞蹈课等六门课程,最大程度地满足了社区老人的文化需求和精神需求,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让每位社区老人都能享受到“文化养老”的乐趣。
  本学期,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将继续携手宜宾西里社区开展更多为老服务,鼓励老年人参与各类社会活动,拓展老人社交范围,重新构建社会支持网络,帮助社区老人“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达到老年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目标,让老年人在享受社区服务的同时得到自身能力的提高,实现活跃老化、健康享老的目的。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