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春节来临之际,受黄晓明先生的委托,2021年第一批“黄晓明‘让爱回家 • 护老卫生包’”在北京首发。从1月5日至今,鹤童老年福利协会社工已发出111套护老卫生包。
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工作还在继续,老年人更要加强防护。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一路有“明”,抗疫到底!
  1月7日,鹤童新港日间照料中心的社工们为天津滨海新区新港街道下辖社区的空巢老人送去了暖心礼物——来自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鹤童老年福利协会“让爱回家”公益项目特别定制的“护老卫生包”,助力居家防疫。
  入户过程中,鹤童新港日间照料中心的社工为老人详细讲解了卫生包内的防疫用品的使用防范。
  “你们给我送来的防疫用品特别实用,正是我需要的,感谢!孩子们,谢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护。”李爷爷叮嘱道。
  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尤其是老年人更要加强防护。内含一次性防护口罩、家居喷壶、碘酒棉签、酒精棉签、免洗手消毒凝胶、消毒杀菌肥皂、风油精、药品分装盒、便携购物车、求救口哨等物品的护老卫生包可用于老年人的家居消毒和日常外出时使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鹤童老年福利协会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共同筑牢新港街道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跑出一场抗击疫情、支援一线的“接力赛”。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