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12月31日,鹤童南开区金融街日间照料中心、河东区大王庄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为居住在南开区云居里小区88岁的孙爷爷、居住在河东区真理道临营西里小区77岁的冯奶奶提供了助行、助浴等惠老服务。
  无障碍爬楼机辅助老人上下楼,全自动轮椅升降装置福祉车全程接送老人往返于家和日间照料中心。
  “一直都是近60岁的女儿照顾我,她精力、体力也有限,在你们的帮助下我泡了个热水澡,真舒服!身上的那股味道没有了,可以干干净净地过新年,真开心!”孙爷爷高兴地说。
  洗澡是一件小事,但生活离不开这些小事,感谢鹤童把体面带给老人,让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真的很暖。
  据了解,鹤童在天津市南开区、河北区、河东区、东丽区、滨海新区的15个日间照料中心(服务中心)还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助餐、助洁、电话问安、适老化改造等贴心服务,努力打通服务老年人的“最后一公里”。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