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老年人退休后,应经常走出家门,开阔视野,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大家一起说说笑笑,放松心情,抒发胸怀,活跃思维。好的社交活动可以充实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在南开区,鹤童运营多家日间照料中心,在这里,老人们可以结伴而来,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唱歌、跳舞、观影、书画、象棋、话剧、形体、编织等。
  航北编织队
  12月10日,在鹤童航北嵌入式社区养老院,一群酷爱手工编织的老人们聚在一起,用他们的巧手编织出了款式新颖、独一无二的毛线帽、毛衣、杯垫……在动手的过程中感知生活的美好。
  老年大笑社团
  12月10日,老年大笑社团的老师们齐聚智慧养老服务绿荫名邸工作站排练话剧。真正触摸艺术的方式不是靠心灵体会,而是靠行动去创造。这群满怀激情的老年人在这里展现风采、追逐梦想,将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故事搬到舞台上,让生活充满乐趣。
  老年人护理知识讲座
  天气越来越寒冷,许多老年人在冬季都会出现健康问题,为了丰富他们的健康护理知识、增加自我防护能力,12月13日,鼓楼街铜锣湾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现场,老人们认真听讲,并不时与老师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如何预约各类居家服务?
  鹤童南开区各日间照料中心,活动不停、服务不断。可提供居家照护、医疗护理、家政服务、长期护理保险咨询等专业服务!
  预约服务,请联系养老顾问池鹤飞(13920068805),时刻在线,欢迎来电!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