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在南开区华苑街道,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是天津市首批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服务机构,可为社区老年人提供贴心的服务,既减轻了患者的病痛,又缓解了家属的照护压力。
  81岁的徐爷爷住在安华里,瘫痪在床多年,因为疾病的原因,他丧失了吞咽功能,只能依靠留置胃管进食,然而每月更换一次胃管却成了难事。得知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提供医疗护理服务,徐爷爷的家属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发来了求助。自从第一次为徐爷爷更换胃管后,他的家属就认可了护士的操作技术,并预约了服务。
  近日,又到了徐爷爷更换胃管的日子,日间照护中心工作人员和护士再一次来到徐爷爷家。“爷爷,您侧下身,放松,更换好了!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看着徐爷爷露出满意的笑容,护士感到十分欣慰。更换完胃管后,护士还详细地询问了徐爷爷的饮食和服药情况,并向家属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老伴经不起折腾,幸亏有你们帮助,我们很感动,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徐爷爷的老伴感激地说道。
  据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负责人介绍,日间照护中心可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各种居家服务,送餐、康复指导、助浴、理发、修脚、保洁、代购、代缴等,为老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同时,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还通过拨打问安电话,了解老人的实际需求。
  如何预约各类居家服务?
  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活动不停、服务不断。可提供居家照护、医疗护理、家政服务、长期护理保险咨询等专业服务!
  预约服务,请联系养老顾问池鹤飞(13920068805),时刻在线,欢迎来电!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