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插花品香,绽放芳华
  3月8日,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南开区民政局支持,鹤童华苑老人院执行,落地南开区华苑街道的“南开区第四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乐享银龄创意手工坊”项目工作人员走进碧华里社区开展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拥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师刘老师细致地给大家讲授了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同时还介绍了插花的相关知识。
  阿姨们热情高涨,积极动手,虚心请教,努力创作,现场气氛快乐和谐。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整合造型,她们用灵巧的双手精心制作出了色彩鲜艳、创意十足的花艺作品。

  通过插花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阿姨们的美感,更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爱好。阿姨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把插花引入自己的家庭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