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鹤童平安问候暖人心
  一直以来,社区内的高龄、独居、失能老年人都是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重点关注的对象。随着近期津城疫情形势的严峻,这一特殊群体更牵动着大家的心,老人们的身体有无不适?一日三餐如何解决?心理是否恐慌?
  早上10点,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的社工准时拿起电话,开展平安问候服务。“王奶奶,您好,这几天身体怎么样?腿还疼吗?需要买菜、买药,都可以找我!疫情当前,您尽量不要出门。”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电话那头76岁的王奶奶感动不已。
  像王奶奶这样需要关爱的老人还有很多,鹤童社区养老综合体在覆盖天津、北京的17个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服务驿站)内同步开展平安问候服务。看似只是简单和老人通了一下电话,但带给老人的却是孤独中有人惦念的温暖慰藉。

  无事问平安,有事及时响应。今后,鹤童会一直延续这一“传统”,让社区老人不再独单,更守护他们的平安。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