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鹤童助九旬老人就医,贴心又暖心!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陪伴就医服务……”
  一通电话,让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忙碌了起来。
  原来,家住天津市南开区日华里社区的齐奶奶有陪同就医的需求。94岁的齐奶奶前段时间不小心摔倒,导致髋骨骨折,现在已经卧床静养了3个月,急需去医院复查。但齐奶奶家在4楼,没有电梯,这可急坏了她的家人。
  69岁的张大爷是齐奶奶的小儿子,他带母亲看病有些力不从心,下楼是最大的难题。得知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有陪同就医的服务,这让连日来一直愁眉不展的张大爷脸上有了笑容。
  8月15日,按照约定的时间,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准时来到齐奶奶家。“我们先用爬楼机接齐奶奶下楼,然后用福祉车载着她去医院,您就放心吧!”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张大爷说。
  看着外面的风景,齐奶奶又高兴又激动,她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辛苦你们了,我都三年没下楼了,真是谢谢你们!”
  在去医院的路上,齐奶奶一直看着车窗外,一边看一边说“真好,变化真大”。考虑到齐奶奶的身体状况,司机师傅开得很稳。
  到了医院,工作人员忙前忙后,帮着张大爷一起推着齐奶奶看病、拍片、取药等。看完病后,工作人员又将他们安全地送到家。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