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疫情当前,鹤童为老送餐不停歇!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11月23日零时起,华苑街全域各居民小区及其周边的部分小区内的居民原则上居家,足不出小区。
  疫情当前,许多老年人出行不便,买菜做饭成了困扰他们的难题。为了保障老人们用餐,鹤童下辖的各个日间照料中心(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的送餐服务并未按下“暂停键”,送餐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坚持把热乎、可口、营养的饭菜准时送到老人们手中,让他们安心居家,没有后顾之忧。
  11月23日上午10点半左右,鹤童华苑日间照护中心的送餐员们开始进行送餐前的准备工作,测温、消毒、记录……11点左右,他们已经将午餐送到了社区老人们手中。
  一份份午餐仿佛是一根根接力棒,将送餐员与老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他们传递着关爱和温暖,更体现着疫情之下的民生温度。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