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一锅热乎饺子 温暖社区老人

  才感秋来,忽而入冬。近日,鹤童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冬日包饺子快乐餐活动,使社区老年人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辖区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活动当天,老人们一早来到服务中心,开始忙活起来。大家一起挽起袖子,洗菜、择菜,切菜、剁馅儿,擀皮、包饺子……大家一边交流分享着包饺子的技能,一边聊着社区的变化和邻里的趣事,现场气氛和谐,洋溢着“家”的味道,充满着“家”的温馨。服务中心里满是锅碗瓢盆的碰撞声和居民们的阵阵欢笑声,整个场面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息。

  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社区老人们在鹤童老年食堂餐桌前围坐,吃上了自己亲手包制的热气腾腾的饺子。天气虽冷,中心内却暖意融融。

  本次活动促进了社区老人的沟通交流,拉近了邻里的感情,今后鹤童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还会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社区老人的日常生活带来关爱和乐趣,提升社区老人的幸福感。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