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天津市第六届老年人春晚海选圆满收官

  1月8日上午,由鹤童老年福利协会主办的“天津市第六届老年人春晚”最后一场海选在鹤童鲁能公馆圆满收官。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激情昂扬,一个个铆足了劲,誓要将平日的积累在舞台上华丽绽放,以求展现最好的一面,只为争取到老年人春晚彩排的“入场券”。来自全市各个区、街文艺团体及个人近千名,舞蹈、歌曲、小品、戏曲、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100多个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老年人春晚海选,内心非常激动!感谢总导演给我们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我们一定虚心改进。我才80多岁,还能再参加10届老年人春晚!我会努力的!”来自和平区朝阳里京剧队负责人卢阿姨说道。

  本场海选现场让导演组看到了每一位选手的努力和专业,看到了他们对舞台的眷恋,也看到了他们对老年人春晚的希冀。大营门街道艺术团带来的乐器演奏,激情澎湃,展现了银发长者们对生活和音乐的热爱,奏响了最美“夕阳红”。“为了参加老年人春晚,我们加紧排练,希望能呈现出最好的表演。”负责人说道。

  他们用心灵和激情演绎着自己的作品,为春晚海选带来了欢乐和温暖。无关年龄,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老年人春晚就是他们圆梦的地方。老年春晚嗨!有梦你就来。

  本场老年人春晚海选之后,导演组立马投入到节目精细编排工作,努力让本届老年人春晚更接地气、冒热气、有深度、有情怀、更贴近老百姓生活,致力为津城老百姓精心烹制、色香味俱佳的文化年夜饭。届时还会邀请社区孤寡、空巢老年人现场观看,同时面向社区高龄、残疾、失能的老年人征集新春微心愿,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为老服务的行列中,认领心愿,实现他们小小的愿望。据悉,天津市第六届老年人春晚将于今年中国农历小年开演。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