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彩粉跃动指尖 幸福洒满晚年

  近日,鹤童东丽区万新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好新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彩粉画活动,邀请社区老人到居委会活动室中,用五光十色的彩粉绘出他们的心情与梦想。

  活动开始,尚站长为老人细心讲解彩粉画的注意事项和使用方式,并邀请现场老人挑选不同图案的画纸。随后,欢快的音乐响起,老人们手持彩粉,坐在桌前,用手指或画笔将彩粉轻轻地涂抹在画纸上,自由地表达着内心的喜悦、感激以及对生活的热爱与向往。张奶奶画了一个可爱的儿童,表达对自己孙辈的思念,李阿姨用彩粉描绘出五彩斑斓的花朵,传递着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欢笑,让他们感受了创造的乐趣,让鹤童的温暖与关爱在每一幅画作中得以展现。鹤童东丽区万新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继续为社区老人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和有意义。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