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喜迎新春 送福万家

  近日,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联合德元里社区举办了一场春节联欢活动。活动以“喜迎新春 送福万家”为主题,旨在让社区老年人感受节日氛围,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在德元里老年歌唱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他们演唱了《把一切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激昂的旋律让人仿佛看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三人小合唱充满温馨,王爷爷的小提琴演奏如春风拂面,为活动增添了艺术氛围。每当演唱到高潮部分,台下观众都热情欢呼,掌声雷动。

  社区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包饺子、写福字。他们手法娴熟,饺子皮薄馅大,福字笔酣墨饱。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互相交流,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老人们带来了红酒、水果、凉菜和大虾等美食,餐桌上琳琅满目,大家在分享中洋溢着快乐。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拉近了社区居民的距离,让老人在欢乐中迎接新年,在团聚中品尝家常菜,也希望借此唤起社会对老年人的关注和尊重,让他们晚年幸福温暖。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