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健康宣传增素养 体检活动护安康

  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让乡村老年人真正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优惠政策,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茶淀街道办事处与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在鹤童滨海新区茶淀街西孟村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开展了下乡体检活动,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此次活动中,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携带了心电、B 超等专业体检器材设备走进乡村,为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提供了免费的心电图、血常规、B 超、血脂、血糖、血压等检查项目。他们在家门口为乡村老年人进行了贴心的体检服务,并针对性地为老年人提供了自我健康管理、科学用药、适度锻炼、合理膳食等方面的指导。此外,他们还开展了一系列健康宣传工作,有效提高了乡村老年人的健康素养。

  这次活动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乡村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年人不出村就能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真正将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以实际行动守护了乡村群众的健康。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