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手工DIY扩香石趣味

  在这微风渐暖,春意盎然的季节,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月坛街道鹤童全总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开展了“香遇美好·香约全总”手工DIY扩香石趣味活动。

  步入活动现场,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是老师和社工精心准备的制作材料,整个氛围简约而温馨。

  活动中,社工详细讲解了扩香石的来源、制作过程和方法。大家都是第一次制作这种特别的小艺术品,显得格外小心翼翼。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大家逐渐熟练起来,顺时针搅拌、倒入硅胶模具、静待石膏粉凝固……十几分钟后,一个个独一无二的扩香石在大家灵巧的指尖下初现雏形。然而,要想制作出完美的扩香石,还需继续用细砂纸将扩香石的边缘打磨光滑平整,再滴上喜爱的香薰精油,芳香四溢的扩香石才算制作完成。

  月坛街道鹤童全总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是老年人养老的温馨家园,是老年人温馨的养老家园。此次活动,为社区的“不老女神”们送去了尊重与关爱,让老人们体验到了创作的乐趣,手持“作品”,成就感满满。虽说扩香石手作的香味会消散,但这次活动带来的温暖将永远留在每一个参与者的心中。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