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1月8日,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疫情突袭天津,中国扶贫基金会人道救援网络伙伴天津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对接封控区、管控区的需求,迅速展开调研和救援行动,于17日至25日,筹集千套抗疫包,主要包含消毒湿纸巾、口罩、手套、护理垫等应急救援物资,用于疫区重点关注人群,如老人、儿童的应急防范。在民政局、街道、社区及志愿者的共同助力下,抗疫包惠及河西区挂甲寺街、尖山街、友谊路街,西青区王稳庄镇、大寺镇等多个社区。
  “你们送来的这些物资太有用了,在疫情期间都是必需品,有了大家的惦记,我们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老话说得好,团结就是力量,谢谢你们!”接过志愿者送来的抗疫包,张爷爷激动地说道。
  自天津疫情发生以来,鹤童人一直冲在抗“疫”一线,无论是筹集物资,还是志愿服务助力“大筛”,都有鹤童人的身影。虽然千套抗疫包发放完毕,但鹤童人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