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鹤童朝阳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送餐上门,天寒心暖

  连日来,津城气温骤降,寒风凛冽。鹤童朝阳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带着温暖老人的情怀开启了敬老送餐活动。社区老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鹤童的送餐活动。

  11月29日中午11点,送餐员们准时出发,将第一份热乎乎的午餐送到了李文赞老人家。老人激动地说:“鹤童热乎乎的营养餐,温暖了我的心!”。

  为了确保餐食营养均衡,鹤童餐饮配送中心特聘请天津市营养学会常务理事、主任营养师窦若兰,从老年人的健康需求出发,根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饮食习惯,设计了高餐、普餐、糖尿病餐、痛风餐、回民餐等品类,使社区许多老年人吃到了可心可口的饭菜。

  据悉,鹤童朝阳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依托鹤童27年的专业化为老服务经验,以老年人的需求为导向,着力破解养老难题,打通养老服务进社区、进家庭的“最后一百米”,努力实现他们“不离家、不离亲、不离群”的原居安养的美好愿景。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