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一份情温暖寒冬 一份爱如影随形

  凛冽的寒风暴雪挡不住爱的脚步,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一颗颗送温暖的心。在探访关爱社区特殊困难老年人的过程中,鹤童新北街诺德名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站长王金花通过诺德名苑社区党委了解到,张爷爷的老伴卧床多年,一直都是张爷爷在身旁照顾。如今,年近八旬的张爷爷照护起来也有些吃力,新年的心愿就是想为卧床失能的老伴洗洗头、理理发,让老伴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面貌,于是王站长顶风冒雪入户,帮助张爷爷实现新年微心愿。

  张爷爷满怀感激地对王站长说:“王站长啊,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照顾和关怀。你不仅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还教会了我许多关于照护的知识和技能,让我受益匪浅。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谢意,你的帮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张爷爷的微小心愿, 还切实将民政惠民政策送至群众身边,做好了群众的贴心人。下一步,鹤童滨海新区新北街诺德名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携手诺德名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圆梦微心愿系列行动,做好特殊人群的贴心服务与关爱支持。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