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球总裁判长 国家一级李国权
  历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比赛的总裁判长是78岁的李国权老师,李老师从1993年开始担任门球赛事裁判,现已是国家一级裁判、一级教练,本人还是优秀的门球运动员。李老师每个月的第二个周日上午,义务为本市的裁判员、教练员培训讲课。尽管本次比赛离他家很远,但仍坚持骑着自行车往返于比赛场地。李老师才华横溢,特别为此次运动会赋诗一首:金秋时节聚津门,步入球坛为乐康;构建和谐迎重阳,切磋交流情意长。以球联谊颂盛世,门球文化谱新章;皓首自知黄昏近,永葆童心度夕阳。
  正是因为有了像李老师这样一批门球爱好者的参与和热心支持,首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据称本次赛前,天津门协的领导班子做了充分的准备,曾给裁判员开过两次会议,强调要公正执裁。针对如何搞好这次比赛?大家曾展开讨论和研究,规定了比赛纪律和比赛办法。提出教练员不得跨队指挥,要求运动员服装整齐一致,必须穿球鞋进入赛场,教练员、队长必须佩戴相应标志和号码布,要服从统一指挥,要尊重裁判,运动员要按时到场,要保持良好的赛风和不得无故弃权等。
  此次比赛不负众望,各参赛代表队表现出色,与赛人员都很高兴。各代表队表现较好,现场执裁非常顺利,大家更兴致倍增地尽心尽力参加比赛。

 

[关闭]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花毽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健身气功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门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篮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空竹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台球项目获奖名单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